玉珊照片1.jpg

諮商預約:https://reurl.cc/4Qz2lY ;課程/活動邀約:anity.lai@yahoo.com.tw

大家好,我是賴玉珊心理師,現職於深藏心理治療所的諮商心理師。累積十餘年諮商輔導經驗及督導資歷,是正念講師,也是親職教養、心靈療癒及旅遊作家,透過文字與圖片,分享當下的美好與豐盛。我熱愛自然生態、旅行、露營、美食、正念、親子互動,也將這些融入於生命之中,欣賞當下的幸福與美好。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互動與成長,感受生命真實的豐盛與感動。

 

專業證照

諮商心理師證照(諮心字第001495號)

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諮商督導證書(台輔諮督證字第10314號)

 

專業訓練

英國MiSP .b青少年正念靜觀合格教師

英國MiSP Paws.b兒童正念靜觀合格教師

英國牛津基金會正念認知療法(MBCT)合格教師

英國牛津基金會喧囂世界靜心法(M-FP)合格教師

英國牛津基金會正念認知生活(MBCT for life)合格教師

 

工作資歷

深藏心理治療所諮商心理師(現職)

台南市立醫院 合作心理師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 合作心理師

禾心心理諮商所 合作心理師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合作心理師

長榮大學 諮商心理師

臺南市各國中小學 合作心理師

南高屏地區社福機構合作心理師

臺南市衛生局 合作心理師

 

教學資歷

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碩班生督導

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碩班生督導

 

專長

關係議題(人際、家庭、感情、親子等)

情緒調適與壓力困擾

焦慮/憂鬱/失眠

自信心與自我價值感

生涯發展

重大創傷

正念認知取向心理治療

心理動力取向心理治療

表達性藝術治療

成人個別諮商/伴侶諮商

親子諮商/親職諮詢

兒童青少年個別心理治療、遊戲治療

成人正念認知療法團體帶領

兒童青少年正念團體帶領

專業人員督導

 

獲獎經歷

2013年大專校院優秀輔導人員獎

 

講座主題

正念靜觀講座

  • 喧囂世界靜心法八週團體課程
  • 兒童正念八週團體課程
  • 兒童正念與情緒調節工作坊
  • 正念療法在大專校院輔導實務應用工作坊
  • 助人方法與正念自我照顧
  • 教師的正念減壓與自我照顧
  • 導師正念靜心,找回內心的喜悅

藝術治療講座

  • 正念花葉曼陀羅與自我照顧
  • 正念表達性藝術治療一日工作坊
  • 正念沙盤曼陀羅的靜心時刻
  • 正念表達性藝術治療與自我照顧

親職講座

  • 用正念編織親子之間的幸福與美好
  • 孩子主要照顧者的正念舒壓與自我照顧
  • 親子療癒手作時光:正念靜心瓶DIY
  • 親子療癒手作時光:正念精油滾珠瓶DIY
  • 正向教養,教出快樂自信的孩子
  • 正念溝通,讓親子關係幸福又快樂
  • 你累了嗎?談自我照顧與紓壓技巧

 

深藏心理治療所空間

位於台南市東區文化中心斜對面,一個安靜、隱密而舒適的空間,歡迎你來到這裡,找回內心的寧靜與喜悅。

賴玉珊心理師資歷簡介

賴玉珊心理師資歷簡介

賴玉珊心理師資歷簡介

賴玉珊心理師資歷簡介

深藏心理治療所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99號2樓

電話:0963-689-820

官網:https://deepinmind2022.wordpress.com/

 

 

電話:0963-689-820(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