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放鬆美學做紓壓SPA、進行臉部護理,真是一種享受呀~

去年七月到放鬆美學進行紓壓SPA之後開始一試成主顧,

27.jpg  

前陣子他們在台南火車站前開了新的分店,

地點就在前站的左前方、曼都髮型的二樓。

到了曼都髮型就直接開門走進去,通往放鬆美學的樓梯就在右手邊,

02.jpg    

寬敞舒適的空間感,以及淡淡香氛和輕音樂,

讓人感到舒壓及放鬆。

09.jpg

裡面的SPA空間都是包廂的形式,很有隱密性,

07.jpg

08.jpg

這邊的空間增添了日式禪風的氛圍,

除了讓人放鬆,也多了穩定的力量。

13.jpg  

這次的課程包含:

集水多醣護理、心靈紓壓熱石護理、歐式熱臘腋下脫毛,

11.jpg  

更換衣物的時候,美容師都會先離開,等換好之後再按鈴通知即可,

進門之前,美容師都會先敲門詢問,我喜歡這種尊重客人隱私的感覺。

 

心靈紓壓熱石護理(60分鐘)  

進行心靈紓壓熱石護理之前,美容師會先用按摩油在背部按摩,

放鬆美學使用的按摩油是ALQVIMIA雅氣煉金術古典精油,

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還有獲得國際綠色和平組織認證的殊榮。

15.jpg  

接著,透過熱石傳導的熱度溫柔的放鬆身體,

美容師問我:"你的手腳容易冰冷嗎?因為熱石很快就涼了。"

熱石特別適合東方人濕冷的體質呢!

16.jpg  

 溫溫熱熱的感受放鬆了原先僵硬的背部肌肉,

   很快地就讓我覺得放鬆~

19.jpg

接著開始卸妝,然後進行集水多醣護理

 美容師在卸妝過程中的力道很溫柔,

21.jpg

洗臉的過程也很舒服,有注意到臉上的泡泡嗎?

細緻的泡沫像雲朵一般的輕柔,

23.jpg

進行集水多醣護理的時候,美容師還會幫忙清粉刺,

我的鼻翼和臉頰超容易長粉刺,

臉頰的粉刺都比較深,美容師很細心地清除粉刺,

過程中我還睡著了~~

22.jpg

護膚過程用了THOLGO集水速修強化安瓶,

水潤的質地很迅速地吸收,

肌膚好像喝飽水的感覺,

24.jpg

最後再用保濕面膜加強保水的工作,

這種面膜在15分鐘後凝固就可以取下,

過程中美容師還會進行頭部按摩,感覺好舒服~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

美容師的溫柔手技讓肌膚保養過程非常享受。

18.jpg

接著進行腋下極淨脫毛

剛開始會覺得熱熱燙燙,不一會兒的時間熱臘就會凝固,

撕下之後幾乎可說是連根拔除,

用熱臘的好處是不會讓毛髮變粗,而且會過好一陣子才再長出來。

04.jpg  

體驗療程結束之後,接著來到休息區喝甜湯,

26.jpg  

冰糖桂圓銀耳也是養顏聖品~

12.jpg  

去年來到放鬆美學生活SPA館的時候,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不痛也不癢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再加上這裡只接女性顧客,來這邊更安心,也讓我一試成主顧,

真心將用心、細心的放鬆美學生活SPA館推薦給大家~

 

DATA

放鬆美學生活SPA館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5-1號二樓

電話:(06)225-0488

 

[本文為與放鬆美學合作之體驗文]

arrow
arrow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