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今年在台南安平開了一間以汽修為主題的親子餐廳,雖然我對這種主題餐廳興趣缺缺,但跟紅兒約用餐聊天的地方才發現台南親子餐廳已經吃完一輪,於是,還是跟紅兒約在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不過,實際用餐發現是很新奇的體驗,小桃回到家之後對我說:"媽媽,你以後還可以帶我去修車子的餐廳嗎?"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按讚加入 

1

這附近其實不只一間親子餐廳,但相較於等餐等很久、火鍋會從小孩頭頂端上桌、遊戲區多處毀損且無人管理的另一間親子餐廳(我跟老公氣噗噗!),甲保廠真的值得推薦~

2  

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以汽車保修為主題,門口是由校車、小客車改裝而成,

5  

6  

餐廳的一樓是汽修主題的兒童遊戲區、餐廳,二樓是付費的小火車遊戲區,

3  

黃色校車是以廢棄校車改建而成,駕駛座也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4  

裡面播放著YOYO TV,還有小屋、小玩具、溜滑梯等等的遊樂設施,

27

29    

另一側還有汽車維修體驗區,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21  

用餐區是以遊覽車的座椅改建而成,搭配工業風的抽油煙設備,

8  

鐵製三層便當盒、餐盤、杯子,都和其他親子餐廳不太一樣~

11  


14

這邊是自己DIY的個人鐵板燒,所有餐點都要自己煎,

18  

沙拉油、辣椒粉、鹽...等等的調味料也都是自行添加,

19  

夾子、食物剪等等的工具也都有,

我陪著小桃、果果和咚咚玩了一個小時,想說餐點應該都做好了吧?回到座位一看,發現紅兒跟我老公都還在煎蔬菜,好忙好忙的一頓飯!

15  

16  

當然,一不小心還是會有烤焦的狀況...還有牛排過熟的情形...

31  

平心而論,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友善,而且餐點都很新鮮美味,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然而鐵板太小,個人鐵板燒炒起來真的好忙好忙,對於喜歡新奇有趣的人們來說是很不錯的體驗,但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再訪的機會應該不高,以上心得與大家分享。

 

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

電話:(06)298-0498

營業時間:11:00~21:00

  • 若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按讚加入

    ↓↓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吃喝玩樂,六條路線任你挑 ↓↓

    01

    ↓↓↓↓  台南親子餐廳懶人包,各種吃法玩法任你挑 ↓↓↓↓

    01

 

arrow
arrow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