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在男友的親友團大力支持,成就了充滿驚喜與感動的求婚。

 

約莫九月初,男友量我的指圍,大略有猜到與求婚有關,

但從沒想到會是當配角的這一天~

2011.11.5這天,是我男友的姊夫及姊姊補請的日子,

我與男友擔任伴郎及伴娘的角色。

凌晨三點多前往新秘的工作室化妝,瞧瞧外面的天空可是暗的~

1  

補請的地點在台南香格里拉,婚宴場地很寬敞,色調也很舒服。

第一次穿禮服耶...好興奮喔!

4

  7

男友穿著西裝,新秘幫他上粉、修眉、抓頭髮,

後來才知道這是為了求婚這個橋段。 XD

8  

 

在第二次進場之後,補請進行到玩小遊戲的時刻,

冒著不小心踩到禮服裙子而絆倒的風險XD,

我很稱職且認真的參與在小遊戲之中。

玩到小遊戲的最後一關,是男友求婚的重頭戲~

本來就已設定好的求婚橋段(伴郎伴娘們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我與男友站在隊伍的最前方。

讓我們來看VCR...

  

雖然前面那位伴娘很認真,但我完全看不懂她的唇語,

要說答案時,我緊張到手掌冒汗,

想說女生隊要敗在我這個不成材的人身上了!! >"<

直到男友跪下來要求婚,我才明白那句唇語的答案是什麼~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驚訝、驚喜、等等的感覺不斷湧入心頭,我也喜極而泣。

 

這場求婚橋段,男友的三姊夫和三姊是幕後最大的推手,

除了構思、製作字牌(據說是補請前一天晚上還在趕工!),設計活動流程,

9

男友的朋友們也情義相挺,非常爽快的友情贊助,

"我願意嫁給他"...幫忙舉這樣的字牌。

10 

男友的朋友們幫我們合照,

11  13

設計得漂亮且溫馨的字牌,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15 

與求婚戒合拍一張吧~因為剛哭過,所以眼睛還紅紅的。^^"

16 

最後再給求婚戒拍一張特寫,雖然模糊了。

17  

謝謝你們,也謝謝你,我感到很幸福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