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20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跟老公、小朋友一起出國旅遊;我希望5年內可以住在透天厝,而且不用為了高額房貸所苦惱;我希望10年後有足夠的教育基金,讓孩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學習;我希望30年後可以安心的退休,而且有著健康的身體可以跟家人一起去世界的各個角落...以上是夢想清單的一部分,因為這些對於人生的期待及夢想藍圖,所以活得更有活力。

 

=本文為與小花平台合作之邀約體驗文=

IMG_1051

然而,也因為要達到這些夢想藍圖,所以從年輕時就要開始規劃,才能在任何可能性來臨的時候,將各種影響降到最低。我跟小桃爸的保單都有壽險、意外險、健康險...而小桃從出生報了戶頭之後,我們也是立刻幫她購買保單及規劃教育基金。有了健康的身體與心靈,還有持續穩健的規劃,才能真的築夢踏實。

06如果你對於各家的保單內容並不了解,想先在網路或APP上先做一些功課,【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是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網路平台。

04

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裡面包括好保險、好顧問、好生活、好省錢、好工具等類別,以好保險為例,有區分健康險、儲蓄險、壽險、意外險、投資險、旅平險等部分,並且將各家保險分門別類。

02

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哪一種保險,可以進入好工具,裡面的工具No.9保險與分群可依照自己目前的生活型態去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

05

好工具No.4測試你的理財觀也可以來測測看喔!透過簡單的12道題目,知道自己的理財觀念,  

01我測出來的屬性是:一步一腳印,這確實很符合我的金錢觀呢!

文藝復興時期的Erasmus曾說:節約就是可觀的收入,減少在無意識情況下的開銷,就等於自己的收入,而現金+保險=有備無患的觀念,真的很重要啊~

雖然許多人都有保險,但是我們保單的保障內容是否與自己的規劃有明顯落差呢?比方說,想投保保障型的保險來應付意外、受傷等突發情況;或是幫孩子投保壽險,卻很擔心保單內容與自己所想像的並不一樣、擔心是不是有哪個部分的保單會有所遺漏。

07這時【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的保單健診就能發揮功能!

小桃一出生,我們馬上就幫小桃辦理保險,我很想知道幫小桃保的保單是否符合我們的期待?

08進入保單健診之後,有兩種方式可以上傳表單,選好之後,按照步驟上傳即可。

09上傳小桃的保單之後,會出現您的保單已成功上傳的頁面,並且建入保單金庫中,

01保單上傳成功之後,小花平台的系統還會發送一封通知信到註冊信箱,

02  

過了三個工作天左右,註冊信箱收到小花平台已經完成保單健診的通知信,

01接著登錄小花平台,就可以在保單健診裡面看到報告書~

01  

下載保單健診報告之後,會是一個資料夾的檔案,記得要先解壓縮,才看得到健診報告喔!

小花健檢_meitu_1

看到保單健診報告書的診斷結果,就能明白為什麼需要花費三個工作天...這份報告書是依照現有投保商品的條件做初步診斷,診斷結果提醒:

1.意外險沒有保證續保,有理賠紀錄之後,隔年續保可能被拒絕~要注意!

2.意外險殘廢額度不足,建議拉高額度。

.....

林林總總羅列了許多條診斷結果與建議,這些確實是我跟小桃爸在投保的過程中不曾想過的問題,有了這樣的保單健診,我與小桃爸開始衡量要提高及改變哪些保單的額度。

而這樣的保單健診過程中,不僅完全沒推銷任何保險產品,也從來沒收到小花平台保險顧問的電話,若我對保單健診有疑惑或意見,可以在小花平台詢問顧問。不必擔心白天工作時、晚上照顧孩子時被電話打擾有充分的隱私及自主性不會被推銷保險產品,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安心。 

12月邀稿文照片_1802

在我用了一陣子的【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之後,過了一陣子才發現有【小花平台APP】,從記帳、保險,就連保單顧問都有,分門別類,很方便~

IMG_1060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跟老公、小朋友一起出國旅遊;我希望5年內可以住在透天厝,而且不用為了高額房貸所苦惱;我希望10年後有足夠的教育基金,讓孩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學習;我希望30年後可以安心退休,而且有著健康的身體及足夠的退休金,可以跟家人一起去世界的各個角落...然而人生不可能永遠的順遂、快樂,正如同我們不可能總是站在豔陽下,還是會有烏雲籠罩的時候。在各種困頓無助的時候,因為我們曾未雨綢繆所做的各種人生規劃,包括保險,才能降低風險與影響,帶著更多力量及信念前進。

畢竟,保費是高價的金融商品,因此做任何一項保險規劃都應該審慎的評估,包括家中實際的經濟狀況、每月可負擔的保費、想要保障的內容為何,才能將保單的功能發揮到最大目的。認真建議大家到小花平台進行保單健診,在專業的保險顧問提供保單健診報告的同時,不必擔心被電話騷擾、不會被推銷保險產品,而且能真實且客觀的了解目前保單的狀況及相關建議,真心推薦【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給大家~

 

 

IOS下載連結:請點我
Android下載連結:請點我

粉絲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平台 Happy Sunflowers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