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夏末秋至,就用亮眼的紫紅色迎接繽紛秋意吧!

以往都是染咖啡棕色系的髮色,暑假第一次染咖啡紅,

意外的發現紅色超襯膚色,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重點是非常能遮蓋白髮。

這次在台中VS Hair染了紫紅色,加入紫色調多了柔和元素,

我很喜歡這次染的髮色~

02

VS Hair在台中西屯區,

位置在朝馬、秋紅谷附近,

  01  

從門口走進VS Hair開始,

就能感受到這裡讓人很舒適放鬆的空間設計感,

08

使用的洗護髮產品包括哥德式、HOYU等品牌,

染後一週是褪色速度最快的時候,

燙染後的居家護理非常重要。

03

八月中旬才剛重新整修過的店面,

淺木頭色系的地板讓空間感帶著輕鬆的氛圍,

店內座位不多,僅六個位子。

05

只要有電視可看,

染燙護所耗費的時光就會不知不覺的流逝,

電視下方的櫃子可擺放包包,櫃子是可以鎖上的。

11

先來看看染髮前原先的髮色

三個月沒有補染,頭頂已經呈現布丁頭的狀態,

原先染的咖啡紅也褪得差不多了,

整顆頭看起來好沉重的感覺啊...

09

VS Hair總共有三位設計師和助理,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Sam~

10

  這裡的染劑有日本Virgin、歐美Revlon等品牌,

Sam針對我的染髮需求給予建議,

像我有遮蓋白髮的需求且希望可以顯白,

Sam建議我嘗試紫紅色。

其實染前把頭髮照顧好,增加保水度及頭髮彈力,

再加上染後保養及居家護理,

可以讓染髮效果持續更久喔!

16

染前,設計師幫我用頭皮護理減少染劑的刺激,

接著使用MUCOTA御守護燙染護理工程

K003彈力處理:補充胺基酸,增加頭髮彈力

C004保濕處理富含膠原蛋白,增加頭髮光澤感

CMC005處理:補充蛋白質,利用保濕效果創造柔軟秀髮

燙染前的保養到燙染後的護理都照顧到了。

VS2  

接著用微霧逆化機讓頭髮的負電陰離子均勻分布,

14

大約3~5分鐘的時間,

讓原先頭髮不規則且混亂的陰離子更均勻,

接著使用染膏都是帶正離子會作用更完整~

15

開始上染劑,耳朵、髮際及脖子都有用隔離,

減少過敏導致的搔癢難耐狀況。

13

染完之後就是洗頭+染後護髮囉!

洗頭的地方是小而美的空間,

躺椅還有腳靠墊,舒服到讓我度咕了一陣子。

17

染後的新髮色,

紫紅色系很襯膚色、顯白、完整遮蓋白髮呀!

18

很滿意這次的髮色,

在自然光照射下顯得亮眼卻帶著溫柔~

23  

來張對照圖,

染前整顆頭看起來好沉好重,顏色不飽和、色澤不均,

染後頭髮看起來滑順許多,皮膚較不黯沉。

DSC08463.JPG

戶外豔陽下,

頭髮顏色偏紅卻不顯俗氣,

20

這次染髮有經過完整的染前及染後護理,

髮質柔順好摸、擺脫毛躁,

01    

原先產後頭髮容易毛躁的我,

變得更願意把頭髮放下來了! XD

19

 真心推薦VS Hair,

以上美髮體驗心得與大家分享~

 

★超讚的抽獎活動來囉

1.按讚加入【小桃媽幸福部落粉絲團】(請點我)

2.分享小桃媽粉絲團的《台中VS Hair抽獎貼文,並在個人塗鴉牆的設定為"公開"

3.在小桃媽粉絲團的《台中VS Hair》抽獎貼文下方留言: 

『一起來台中VS Hair染髮,帶來秋冬好氣色!』並tag兩位朋友的FB帳號名稱 。

以上每個步驟都有完成,始具抽獎資格~

 ★抽獎日期:即日起~2015.10.12

★抽獎獎品:深層護髮(二劑護含洗髮,價值1200元),共三名

 

本文為體驗文,文內所述皆為真實心得,

美是很主觀的,因此我喜歡、不代表大家都喜歡,

以上僅分享我的主觀感受給大家參考,謝謝~

受]

VS hair salon 

電話:04-2452039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