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會知道樹上咖啡座,其實是七月份在臉書看見研究所同學分享的照片,

小桃媽驚嘆:天啊...親子餐廳竟然還有游泳池耶!

樹上咖啡座位於逢甲商圈附近,

離我們家算滿近的,

因此,台中親子餐廳第一站就選在樹上咖啡座踩點啦。

很奇特的是GPS竟然找不到福吉街15號,

我們把GPS設定在福吉街偶數號的某一個地址,

出發前還打電話問店家要如何前往。

結果到了餐廳,

我媽咪問:幹嘛用GPS繞一大圈?我知道這裡啊!

原來這是媽咪每天散步的必經之路~

6.jpg

這棟建築物一樓就是樹上咖啡座,

樓上則是十方之愛兒童發展資源館,

3.jpg

一走進去就看到兒童戲水池,

4.jpg

裡面還有兒童泳圈,

5.jpg

戲水區開放時間是AM10:00~PM07:00

下水前需要幫兒童穿上游泳尿布,

一同維護乾淨的水質。

我們到樹上咖啡座已經是晚上六點,

小桃已經洗完澡, 因此這次就沒讓小桃玩水。  

  7.jpg  

戲水區旁邊是露天咖啡座,

傍晚時分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兒喝茶聊天,

1.jpg

餐點提供義大利麵、精緻排餐、火鍋為主,

另外也有提供輕食、點心和兒童餐點,

大人餐點價位在90~380元之間,

兒童餐點價位在50~150元之間,

2.jpg

飲料有咖啡、果汁、茶飲、鮮奶茶,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現打果汁有木瓜牛奶,

老公和我媽咪都是點木瓜牛奶。

16.jpg   

這裡沒有提供寶寶粥,

因此我們帶小桃的副食品來這兒餵食,

小桃的小手抓著她愛吃的寶寶版法國麵包。

9.jpg

奶油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偏少,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味道表現中規中矩。

10.jpg

十方歡喜水餃

一盤有8顆水餃,

水餃內餡料多實在,

連我媽咪都稱讚!

11.jpg

水餃有附上醬油膏,

可依自己喜好沾取醬料實用。

12.jpg

我點的精緻排餐有附雜糧麵包、羅宋湯和聖女番茄,

13.jpg

清香蔬菜燉牛肉飯

份量不多,

14.jpg

牛肉燉得很軟嫩,調味也很好吃,

不過,似乎是使用冷凍調理包,

紅蘿蔔和白蘿蔔很明顯是冷凍過的口感。

15.jpg

這裡提供的餐椅沒有附上安全帶,

小桃對樹上咖啡座的環境非常好奇,

一直在座位上轉來轉去,

我和老公的雙手也好忙,

下次若再光顧樹上咖啡,我會自己攜帶兒童餐椅。

 17.jpg

吃飽後,全家移動到兒童遊戲區,

這裡的遊戲區有學步車、玩具車、溜滑梯,

18.jpg

還有積木、音樂玩具、繪本,

19.jpg

還有寶寶最愛的球池,

20.jpg

 23.jpg

小桃對於這台學步車情有獨鍾,

大概有十來分鐘都在玩這台學步車,

21.jpg

22.jpg

 這裡的遊戲區格局方正,

小朋友在玩遊戲時,

大人可從餐廳的透明玻璃看見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24.jpg 25.jpg  

整體而言,

我喜歡樹上咖啡座的挑高及明亮設計,

他們的戲水區是很特別的優點,

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這兒戲水避暑;

這兒的餐點份量不多,口味普通,

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

以上食記與大家分享~

 

若台中有餐點好吃的親子餐廳,

麻煩請留言讓我知道,

我很希望可以找到美味好吃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啊...。

 

----------------------------------------------

店名:樹上咖啡座-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吉街15號

電話:04-2452-2703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公休)

價位:餐點約90-380元,每人低消50元

停車場:有(隔壁有空地)

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sfang.f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