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53_副本

4/3晚上,我和老公前往晴空塔採買伴手禮, 

IMG_7346.JPG

在晴空塔二樓商店街看到文明堂的小攤位,雖然知道文明堂知名的是長崎蛋糕和年輪蛋糕,

但櫃位上方擺著好幾個零售的銀座布丁,

彷彿在說:"買我、買我",於是我把櫃位上方的五個銀座布丁全部買走了。

IMAG1153_副本 

文明堂銀座布丁的外觀,用一張紙包裹著,

IMAG1154_副本

下方標註原料、容量、賞味期限及保存方法,

竟然可以常溫保存六個月耶!

是我們所購買的食品伴手禮之中,保存期限最久的一個。

IMAG1155_副本

內附焦糖醬一包,可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IMAG1157_副本

打開布丁上方的塑膠蓋,滑潤紮實的布丁呈現在眼前,

IMAG1160_副本

把焦糖醬淋在布丁上,看起來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IMAG1161_副本

濃郁且甜而不膩的焦糖醬,配上使用大量牛奶製作而成的布丁,

口感綿密,充滿懷舊的好滋味,

也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和老公都捨不得吃,

只有一個分給台中場的新秘(懿庭),其他都是放在冰箱裡,等到快要過期才依依不捨的吃,

品嘗的過程繼續驚嘆:"真的好好吃!!"

 

文明堂在日本有許多分店:http://www.bunmeido.com/user_data/store.php 

購買文明堂的伴手禮,除了長崎蛋糕及年輪蛋糕之外,

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銀座布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