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暑假到了,就用亮眼且更顯氣質的咖啡紅色來迎接夏天吧!

以往我的染髮都以棕色為主,

頂多就是淺棕、琥珀棕、深棕的區別,

這次染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咖啡紅,效果很滿意呢~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文中所述皆為真實感受]

01

位於東寧路上的伯恩髮型總共有兩間,

我是前往伯恩髮型的宏恩店-B髮型沙龍。

02

B髮型沙龍就在茶湯會隔壁,寶雅的斜對面,

03

外觀很好辨識,

如果找不到停車位,可以跟店內設計師說,

他們在附近有租借兩個停車格給顧客使用。

06

B髮型沙龍走的是簡潔舒適的室內設計風格,

07

大量的雲朵白色及淺木頭色系的搭配,

看起來特別讓人放鬆。

05

產品都是此用有環保認證的有機成分商品,

08

09

依照每個客人髮質的不同,選用適合客人的洗護髮乳,

這裡的洗護髮乳是使用REVLON(露華濃)、哥德式等專業美髮沙龍品牌,

我最喜歡的哥德式賦活五劑式護髮系列~

11

洗髮的地方,溫溫的水、設計師按摩頭皮的力道,

閉上眼睛享受舒服的氛圍。

12

染髮、燙髮免不了坐在椅子上好幾個小時,

13

有了電視、雜誌可以讓時間過得比較快一點。

14

先來看看我在染髮前的模樣,

棕色讓我的臉看起來暗黃,

還有髮根處的布丁頭也在蠢蠢欲動。

這次的設計師是索菲~有著二十年的專業變髮資歷,

我跟索菲說,我希望染髮後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白,

索菲詢問我之前最常染的髮色,建議我染咖啡紅,

然後挑染一點綠色,讓頭髮看起來不會單調,又能顯白、襯托氣質。

15

設計師幫我進行頭皮隔離,

16

無論是燙髮或染髮,

頭皮隔離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選用的染髮劑是REVLON,REVLON染劑是屬於較好的染劑,

染劑的內容物比較天然,相較之下也比較容易掉色,

建議選用護色洗髮精才能減緩掉色的可能喔!

17

用耳罩隔離染劑對人體帶來的傷害,

設計師幫我用兩搓綠色的挑染,

並且用鋁箔紙包起來。

接著就是先把新生髮塗上染劑,

等個數十分鐘再把以染髮的部分補上染劑。

18

染完之後的模樣,我很滿意這個顏色!

咖啡紅真的很顯白,而且髮質看起來不毛躁,

看起來很柔順的模樣。

索菲還教我平時如何用手撥的方式整理頭髮,

對於不喜歡電棒燙髮的我而言,這樣的整髮不僅簡單易行,

而且因為容易上手,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呢~

19

我和索菲一起合照,

很感謝索菲幫我染髮,讓我拍照看起來更顯白!

20

染髮後,趁著外面還艷陽高照來自拍一下,

陽光下的咖啡紅很有質感,

挑染的綠色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22

這是我在染後三個禮拜拍的照片,

咖啡紅的顏色還是這麼亮麗,

雖然我在產後從直髮變得有點自然捲(因此頭髮會容易毛躁亂捲)

但染了咖啡紅卻大幅降低毛躁的模樣。

23

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咖啡紅真的很襯膚色呢~

雖然我一直很想染淺色系的頭髮,

但畢竟自己的工作性質還是不太能嘗試那種髮色,

咖啡紅不僅亮眼、讓膚色顯白,而且更顯得優雅與氣質,

以上心得與大家分享。

21

♥伯恩髮型設計
●預約電話:06-2368166
●店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94號
●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至週六 Am10:30~Pm21:00
週日 Am10:30~Pm20:00

 

設計師:1號-Sophie 索菲
週二、週日公休
週一至週六 Am10:30~Pm19:00
line:sophiecai01

 

arrow
arrow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