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6.JPG

蜜月第四天的早餐,我們在三養莊品嘗豐盛的道地日式朝食。

IMG_6980.JPGIMG_6977.JPG

歡樂甜蜜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別快,蜜月旅行轉眼間已經來到第四天,

每天吃得好、住得好的行程,當下就決定回台灣後要認真記錄蜜月旅行的吃喝玩樂。

IMG_6967.JPG

【 芝麻豆腐】

口感Q彈柔嫩的豆腐,芝麻濃郁香氣充斥其中,

搭配特製醬汁,創造微鹹微甜的多層次口感。

IMG_6968.JPG

【 涼拌牛蒡】

清晨不宜食用過於油膩的料理,從日式道地朝食可看出養生之道。

切細絲的牛蒡口感極佳,以醋、芝麻、醬油調味後,

創造清爽的口感,是一道很好吃的開胃小菜。

IMG_6969.JPG

【 漬物】

醃漬小黃瓜、青梅、白蘿蔔。

IMG_6970.JPG

【 八寸】

小魚乾、明太子、板豆腐,這些拿來配香噴噴的白飯真適合,

尤其是明太子,おいしい~

IMG_6972.JPG

這裡面是老公最愛的海苔

據老公的口述,他認為橫濱Royal Park Hotel提供的海苔最好吃,

三養莊次之、熱海RISONARE排名第三,台場日航東京排名最後。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對我而言他們不過就都是海苔.....

IMG_6973.JPG

【香烤鹽漬鮭魚】

鮭魚有些用鹽巴稍微鹽漬,烤過後香氣逼人,

搭配蘿蔔泥和萊姆提味,也非常好吃。

IMG_6974.JPG

【 椀物】

在寒冷的早晨喝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身體瞬間暖和許多。

IMG_6975.JPG

【 溫泉蛋】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道地的溫泉蛋,

清澈的鰹魚醬汁及柔嫩爽口的溫泉蛋,撒上一些青蔥,

現在即使看著照片,我都能回想當時品嘗到的美味及細緻口感。

IMG_7024.JPG    

吃飽喝足,我和老公在三養莊的日式庭院散步、拍照,

"真是捨不得離開"、"如果可以一直住在這兒就好了",我對老公這麼說。

雖然無法實現這樣的願望,

但至少這輩子有來三養莊住過一天,品嘗道地日式朝食及精緻豐盛的懷石晚宴,

這種慢食、慢活的步調,靜靜享受當下的自在,我想這種記憶會在腦海中駐足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