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_0428    

我們所挑選的婚禮音樂都有認真篩選過,

迎賓音樂輕快愉悅、一進音樂抒情浪漫,二進音樂俏皮熱鬧、送客音樂活潑動感。

為了符合這樣的style,所有的歌曲一聽再聽,

而且也要確定歌詞中沒有不該出現的字眼(例如:分手、心碎...)

最後再從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特殊主題音樂。

 

1.第一次進場音樂:"A little Love" & "Beautiful in White"組合曲

來聽聽這兩首歌的組合歌曲吧~(感謝老公把這兩首歌組合起來)

  

第一次進場的音樂,本來是想播放恰克與飛鳥的LA LA LA LOVE SONG,

但後來被Fiona Fung-A Little Love 這首歌所吸引。    

相信滿多人在參加婚禮時曾聽過這首歌,

這首歌可以營造可愛甜美的感覺,

當兩對伴郎伴娘進場時,搭配這首歌,開始吸引眾人目光,讓人沉浸在戀愛的愉悅幸福氛圍中。

0623_0390  

0623_0392  

由於這首歌間奏太長,因此我們剪輯了前面的一分鐘。

 

0623_0395 

接著是我們新郎新娘進場的歌曲:西城男孩-Beautiful in White.

曾在ptt的結婚版看過版友分享這首歌,當時該版友認為這首歌適合放在婚禮MV,

而我們是直接變成進場音樂。

0623_0402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  but when we first met
不確定你是否知道這件事 ,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i got so nervous , i couldn't speak
我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in that very moment , i found the one and my life had found its missing piece
就在那個時刻 , 我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 也找到我人生中遺失的那塊碎片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 will have and hold you
所以 , 只要我還活著 , 我會一直愛著妳 ,  好好地擁有妳抱著妳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著這身白衣裳真是美極了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我嚥下我最後一口氣 

this day i cherish
這一天,我會好好珍惜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 tonight
今晚 , 穿著白衣裳 , 美極了的你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們擁有無盡的時間 

my love is endless , and with the ring , i say to the world
我對你的愛是無止盡的 ,  而在這戒指的伴隨下 , 我向全世界宣告

you're my every reason ,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你是我的每一個理由 , 你是我所有的相信

with all my heart , i mean every word
我的一字一句 , 都是發自內心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 will have and hold you
所以 , 只要我還活著 , 我會一直愛著妳 ,  好好地擁有妳抱著妳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著這身白衣裳真是美極了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我嚥下我最後一口氣 

this day i cherish
這一天,我會好好珍惜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 tonight
今晚 , 穿著白衣裳 , 美極了的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著這身白衣裳真是美極了

so beautiful in white , tonight
今晚 , 穿著這身白衣裳 , 真是美極了  

and if a daughter is what our future holds , i hope she has your eyes
如果未來我們將會生下一個女兒 , 我希望她擁有妳的雙眸

find love like you and i did , yeah
像我和你一樣地找到愛情 

but if she fall in love , we will let her go , i will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如果她墜入情網 , 我們就放手讓她去 , 我將會和她一同步上紅毯

she'll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她穿著這身白衣裳真是美極了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著這身白衣裳真是美極了

其實聽這首歌再搭配歌詞,當下我真的落淚了。

或許是因為我懷的也是女寶寶,所以特別有這樣的感觸吧?

   

 2.香檳塔音樂:李勝基-嫁給我吧

0623_0428

香檳塔是在一進之後,新人與雙方家長在台上敬酒之後的一個串場活動,

0623_0419  

0623_0426  

我們挑選聽起來活潑可愛的這首歌來當香檳塔的背景音樂。

0623_0430  

 

3.二進音樂:Bruno Mars- Merry you

0623_0475  

二進雖然沒有發小禮物,但緊接著有幸運籤餅的活動,

因此我們挑選動感活潑的這首歌。

 

4.幸運籤餅遊戲音樂:Bruno Mars- Locked out of Heaven

0623_0476  

進行幸運籤餅活動時,我們除了搭配幸運籤餅食用教學ppt,

同時也放了這首歌,營造"到底是誰會幸運中獎呢?"的氣氛。

 

5.幸運籤餅頒獎音樂:周杰倫-甜甜的

 

會選周杰倫的這首歌,除了因為節奏輕快,

也因為我們這次選的獎項幾乎都與點心有關(6罐爆米花、3份雙色小熊餅乾禮盒)

0623_0483  

另外還有加碼3份雙人電影票券,讓情侶、夫妻可以甜甜蜜蜜的去看場好電影,

0623_0496 0623_0499    

頒獎時有這種輕快活潑的音樂,

0623_0502

0623_0503

是不是整個人也輕盈愉悅了許多呢?

 

以上是我們的婚禮主題音樂,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玉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